尸句

  才发现邀新活动没有了,之前没注意。好秃然。因为次元券会过期,那个欧气值还是什么没有显示过期时间,所以暂时没有兑换。然后,消失了。

  这个活动取消之前有公告吗?有提醒玩家尽快兑换吗?有写截止时间吗?

  如过眼云烟,海市蜃楼。如梦似幻,镜花水月,飘渺虚妄。我甚至怀疑,这个活动存在过吗?应用账户上的欧气值存在过吗?

  它们只是被抹除的数据。它们是我永远无法达到的真实吗?它们真实存在过吗?它们真的曾存在于这个世界吗?

  我是否是我?我是谁?周年庆抽奖结果是真实存在的吗?是可以被允许的吗?是可能出现的吗?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?是过失还是故意?

  (借机发挥一下发疯文学,哈哈哈,可云表情包。个人猜测抽奖结果应该有氪金判定,现在已经看开,佛系了,哈哈哈。)

  平稳,平和,平静的心态有利于身心健康。(标签只是为了过任务审核)

评论(9)

热度(91)